甄蒲别太离谱🤩

祝我们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低烧(文案)

“郭文韬,我把一切都交给你了”——蒲熠星《低烧》


“因为你爱我,你放弃一切也会护我周全”——周峻纬《低烧》

 

这个世界哪有这么美好,守护一切的高墙,是他们的身躯。 --  《低烧》


“我是无数人的甄红,但只是你的齐思钧 ” ——齐思钧《低烧》


在血色里绽放生命,再要生命换来满天繁星。 --  《低烧》


你觉得,一张白纸画上了黑色的痕迹,它还能洗干净吗?

你不一定要洗掉它。

你可以把它翻过来,只要足够厚,它就是白的。 --  《低烧》


“我说过,我想要你,那我就不放手”——齐思钧《低烧》 


我做你的眼睛,我来瞄准,你来开枪,我和你一起就是一把狙击枪。 --  《低烧》


“从黑暗里来的人能否被光明接纳,是光明的选择,而不是黑暗的游戏” --  《低烧》


一生低烧,少年为朝

面向初阳,背对澜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低 烧》


因为信任,所以无所畏惧。

—《低烧》


“就让低烧计划结束在2021年的秋天吧“


我也想做一颗星星,哪怕只能照亮一个人。”———《低烧》


“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你们的队长,一切行动听我指挥。”——《低烧》


「我永远不会原谅你,但我会永远爱你」 --  《低烧》——南北


“从教堂到异国我每次都为你而来”——《低烧》


“它们的欢呼是无上的荣耀,敬它们最勇敢的战士”——《低烧》


“他不要再做那个枭,他要做有宝座的王”——《低烧》



「对象不是我的男朋友郭文韬,而是缉毒警郭文韬」 --  《低烧》


「我们将为他们备一场盛大而漫长的低烧,直至燃烧殆尽」 --  《低烧》


“你跟我说过,这一身红西装是给我的嫁衣。”

“今天,这身嫁衣是我亲手为你穿上,这火光是我为你备的火烛。”

“齐思钧,嫁给我吧。”​ --  《低烧》


“看,傻子也找到了他的幸福”——周峻纬《低烧》 


“我是无数人的甄红,但只是你的齐思钧 ” ——齐思钧《低烧》


“很多人叫它邪恶之花,说它致幻,怪它引诱,但它真的很漂亮,”

“我很喜欢。” --  《低烧》


  “带着我的警徽回去吧,这样我就还和你们在一起”——火树《低烧》 


“我会用生命来向你证明,我值得你们的拯救”——《低烧》 


“我的世界是深红色的,是地狱一样的深红色”——蒲熠星《低烧》 


“漫天的罂粟花田是一个让人放弃原则的地方”——蒲熠星《低烧》 


“这一次,我们来做那颗双子星”——《低烧》 


“你走吧,我替你去死”——石凯《低烧》 


「从今天起,我是你们的队长,一切行动听我指挥」

「低烧计划,启动」 --  《低烧》

评论(140)

热度(2731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