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蒲别太离谱🤩

祝我们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六尺之下(文案)

作者@人间草莓




“我没有马嘉祺的气度,也没有丁程鑫的圣母心” -- 《六尺之下》


“一场葬礼,牵扯出一段尘封已久的少年往事,和埋藏在六尺之下的晦涩爱意。” -- 人间草莓《六尺之下》


我的心脏,给严浩翔——六尺之下


“所谓的乌托邦,其实从未存在过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《六尺之下》 


“一场葬礼,牵扯出一段尘封已久的少年往事,和埋藏在六尺之下的晦涩爱意。” -- 人间草莓 《六尺之下》


是一腔热血的少年对浪漫爱情的向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六尺之下》


我永远怀念你们,怀念我们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六尺之下》


“之后我们各自奔赴远大前程,少年的遗憾成了永远的遗憾!”——《六尺之下》


“少年们的故事埋藏于六尺之下,等待着人们把他发现——《六尺之下》”


“愿六尺之下,仍有光芒” 


“可这不是爱情,爱情是要有欲望的。”——《六尺之下》


 Our love is six feet under

我们的爱深埋在六尺之下


我已经分不清他是简亓还是马嘉祺了——«六尺之下»


我的心脏,给严浩翔

以后我们一人一半吧,我是‘长命’,你是‘百岁’

以后我就不是你唯一的弟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六尺之下



“你曾经告诉过我,人在绝望的时候,就像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六尺之下穿行。那么希望这些爱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一点光亮,照亮那片黑暗的地下隧道。” -- 人间草莓 《六尺之下》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